谢耳朵夫斯基

今天是个小短片,依旧短小

灵感来自朱生豪情书: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




蒋丞和顾飞今年已经三十岁了,他们在一起度过了青年时期,又一起向中年迈进。

他们直间没有什么所谓的七年之痒八年之痒什么的,只要见到对方,就还幼稚的跟个小伙子一样。

顾飞正在工作室里对着电脑埋头修照片,突然对面的小助理对他说:“飞哥,你这儿有跟白头发唉!”

顾飞头也不抬地回了句:“可能最近夜熬多了。”但心里还是有点惦记着。

下了班回到家,蒋丞已经点好外卖在沙发上等着了。

“顾飞,回来了!”

“外卖刚送来,快洗手过来吃。”

哪知道顾飞急匆匆地冲到他面前,把脑袋凑到他眼睛下面,扒着头发对他说:“丞哥丞哥!你快帮我看看,我这儿是不是有跟白头发?”

蒋丞无奈地笑了笑,顾飞真的越活越回去了,以前的他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担忧自己的白头发,说不定还会装老成教育自己。

他抱着顾飞的脑袋扒拉了一下,发现还真有一根白头发,他发挥出以前打弹弓百发百中的眼力一把揪出了那根白头发。

顾飞连忙抓住他的手,然后看到了蒋丞大拇指和食指见捻着的白头发,一脸惊恐:“丞哥!怎么办?白头发都有了。中年危机啊!”

他惊慌地看着蒋丞,结果看到蒋丞憋笑的样子,一下子怒了:“丞哥!”

蒋丞笑着抱住顾飞的头,揽到自己胸前,摸了摸顾飞的后颈:“呼噜呼噜毛,吓不着。”

顾飞听了想要起来打他,却被蒋丞抱地死死的。他听见蒋丞轻轻在他耳边说:“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也很可爱。”

中文系毕业的顾飞虽然知道这句话不是蒋丞创造的,但还是感动地红了眼眶。

我何德何能,能有幸与你偕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两个小粉丝不见了😭

依旧是个小短片,车还在酝酿中。有好的点子或play请下方评论告诉我吧!↓↓↓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