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夫斯基

撒野同人

ooc算我的。

故事大概发生在蒋丞研究生毕业工作后

胃疼

B市今年秋天比往年要冷一些,蒋丞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装,从公司的前门出来。刚刚一路跟同事微笑再见,他感觉自己的脸现在应该和提着公文包被冻僵的手指一样,都快抽了。

从大一开始的兼职加上研究生毕业后的两年工作生涯让他磨平了以前少年时的戾气,整个人的气质都沉淀了下来,多了一份与以前不一样的成熟的魅力。

因为长时间盯着电脑和书本,他以前视力极佳的眼睛有些近视,顾飞配眼镜的时候他也顺便配了一副普普通通的黑框眼镜。虽然遮住了一双总是看起来不耐烦的下至眼,但下颚流畅的线条和高挺的鼻梁依然让整个人看起来清俊异常。

蒋丞一出门就被b市寒冷的秋风刮得眼睛都睁不开,早上出门时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被风吹成了鸡窝。他在原地蹦了蹦,成熟的气息被打破,衬出几分青年人应有的朝气,虽然他今年已经马上要二十九岁了。

用胳膊夹着公文包,双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他赶紧向附近最近的地铁站走去。

本来顾飞是打算每天要开着二十万一下的好车来接他的,奈何b市交通异常拥堵,平常地铁二十几分钟的路程硬是能堵一个多小时,他们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打算。

挤地铁挤出了一身汗,蒋丞顾不得这一冷一热的折腾,迈开长腿上楼,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家的男朋友。

打开门,没有平时传来的电视声音和饭菜的香味,顾淼也不见身影。他的眼睛暗淡了一瞬,便慢慢换鞋进了房间。

其实这样的情形不是第一次了,顾飞在这边开了工作室了以后就忙了起来,有时候拍照片要到世界各地去取景,更别提有的客户还挑的不行。他要是去的时间短,就会把顾淼留下来,这次应该去的时间比较长,蒋丞平时工作忙也照顾不到顾淼。

这次顾飞走的很匆忙,都忘了给他打电话说一声。

微微叹了口气,蒋丞往厨房里走,准备给自己随便下碗面吃。

胡乱塞完一碗面,他站起身来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有点想吐,冲向厕所的瞬间扭了个麻花步。

艹!蒋丞选手再一次扭了个麻花步。幸亏旁边没有人,不然脸都要丢尽了。

他趴在洗手池上吐了个天昏地暗,心想上次顾飞跟自己分手时留下的后遗症还挺大的。

最近出去和老板客户喝酒应酬,把原来本就不怎么好的胃摧残的更脆弱了。

胃开始抽搐,他疼的整个人都颤抖起来,这次吐出的胃液里竟然夹杂着一些血丝。蒋丞看了看,低低的说了一声:艹!

他刚刚吃的面条被吐了个一干二净,这下好了。叹了口气,蒋丞又穿起西装外套,想了想又在外面穿了件黑色的大衣,拿起钥匙出了门。

到了b市人民医院,他强忍着胃抽搐的感觉给自己挂了个号。

就诊的医生是个头发发白的老女人,蒋丞说了自己的情况后就让他去做胃镜,她毫不留情地将胃镜从蒋丞嘴里塞进去,胃镜靠到胃壁的时候疼得他额头冒汗。

最后医生给他开了点药,叮嘱他这段时间不要喝酒,还被医生劝告年轻人不要太拼命。

蒋丞迈着发虚的步子走回了家,然后吃了点药一头扎在了床上。

这天晚上他睡得不是很踏实,断断续续梦见好多他跟顾飞以前的事。一会儿在钢厂的小出租屋,一会儿在四中教室,一会儿又是在李保国那间有脏又破的房子里。最后梦见顾飞对他说:丞哥,算了吧!

蒋丞猛的从梦里惊醒,自从他跟顾飞和好后就过上了蜜里调油的没羞没臊生活,因为顾飞飞的小心照顾和学渣的高情商,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分手那段时间的事了。

刚才梦里的情景仿佛还在昨天,吓了他一身冷汗。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铃声是顾飞专门给他录的小兔子乖乖的语音,他愣了愣,接了起来。

“早上好啊!男朋友!”顾飞带着笑意的话从电话听筒传过来,抚平了蒋丞的阵阵心悸。他低低地笑了声,说:“早上好啊!小兔子乖乖!”

这一瞬间蒋丞所有的苦闷和疲累都烟消云散,分手的那一点疙瘩在此刻被解开。他不禁露出了一个绚丽温柔的笑容,可惜远在外地的顾飞看不到这个惊艳的笑容。

蒋丞的声音暗哑又低沉:“顾飞,我爱你。”

顾飞为他这一瞬的温柔与深情感到心醉 ,暗恨自己现在不能穿过手机狠狠抱他。

蒋丞的声音从听筒传来,不复先前的温柔,软软地哼了声:“顾飞,我胃疼。”

——————————by:谢耳朵夫斯基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